Finally Finish Exam ...
Good ...
I can rest liao ...
No need to study midnight ...
lolx...
最近心情很不好咯..
自从上次出门妈妈骂我到哭掉过后一直很没有mood..
我又不是故意的拉..
walao..
什么都我错可以吗..
不要哭拉...
我只是出门买笔罢了..
你懂我有考试吗..
叫你买等下你又讲做么一定要买水笔..
等下又是我的错..
你工作忙我自己出去买我也懂危险..
可是..
你懂就因为你不让我回家..
我没有读到书吗..
我的华文这次没有读到..
读通宵读到很累根本读不进..
现在考到很烂我很累..
算了..
我不想说那么多..
考试考完了..
我也可以松一口气..
可是下个星期一还有考课外读物..
免不了通宵多一晚..
呵..
现在手很痛..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压到..
很累吖最近..
每天1~3点才睡..
5点又起来..
不然就是没有睡..
整个累死....
刚才妈妈来训话..
不懂做么她会懂酱多我在外面的事情..
一定是Cheryl跟他讲的..
KNS...
泄露我秘密...
算了..
不想管..
上个星期五开始就很不舒服了的说..
现在更累..
我在学校的事情不是不要跟你们说..
而是我以前跟你们说..
你们只会叫我忍..
那有说和没有说有分别吗..?
还不都只是会叫我忍..
忍忍忍!我可以忍多久..?
我在学校被人家巴一巴掌你们叫我忍..
你们懂我几sad吗那时..
被打一巴掌...一巴掌!!
跟老师说老师也叫我忍!!
为什么都只会叫我忍?!
什么事都要我忍..
被欺负到谷底了..
为什么不能反击??
我真的很不爽懂吗..
我在学校被欺负我有我自己的处理方式..
我去补习穿好看一点是不想没有形象..
不是要见男朋友还是什么的..
不要一直说我交男朋友那些..很烦
我凌晨1点call朋友问数学..
你们check通话记录我无话可说..
可是..
为什么你们还要来吵?
他们一定要同班才可以吗?
我跟他们很要好不行吗?
我在班上被排挤跟你们说了你们只会叫我忍,
我跟我的干哥们又没有怎样..
问功课罢了会死?
call给allen也在那边问..
他们几点睡我哪里懂..
我只懂他们在我call给他们的时候是还没有睡的咯!!
我功课不会你们叫我问cheryl...
她都没有在家..而且凌晨1点谁懂她睡了没有..
我朋友他们肯教我我就很满足了..
至少我知道我还是有朋友的..
吉他..
我很爱吉他..
我要学..
可是你们不让我学..
就因为我成绩烂..
所以我很努力读书..
因为我很想学..
可是家长日那一天..
爸跟老师说了一些话..让我觉得很伤心..
爸:她要学舞蹈~我们给她学(屁!我求了你们1年多你们才让我学的!什么叫你们给我学??如果我没有求你们,你们会让我学吗?)
爸:你们学校A组和B组不是不一样的咯?A组都是好班,B组是看读什么班成绩就怎样的是吗?(你以为我读小学?还在按成绩分班阿)
爸:我们是希望她年终考总平均可以拿80分,她要学什么我们是可以让她去学的(年终考总总平均80,很难真的,虽然我懂我成绩不好,可是我有努力,我不会的功课我找同学问,就是因为老师教我的我听不懂,朋友讲的或许我还会一点,如果我考80分你们真的让我学就好~)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成绩好..
你希望我赢过刘主席的女儿..
人家是第一名叻..
我没有拿最后一名已经很好了..
不要让我觉得有压力感..
我留校有我的理由..
我留校不是跟男朋友拍拖..
更何况我又没有..
你们不要一直call给我然后就叫我给我朋友听..
我的朋友很怕你们..
因为他们觉得你们很凶..
他们不想无辜被骂..
他们也不敢找我出去..
也是因为怕被你们骂讲他们带坏我..
可是..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懂我很羡慕朋友他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一起唱K,一起读书,一起疯,
可是我都不可以..
每一次朋友叫我出去哪里哪里..
10次我就推掉9次..
剩下1次问你们可不可以..
可是答案是不可以..
所以我都不想说太多..
每次朋友叫我求你们..
我都会说不可能可以去的..
你们叫别人去吧..
我连留个校..都要怕被你们骂..
我不懂我还可以怎样咯..
读书也被骂..
Why live so hard ..?
2010年7月30日
2010年7月24日
⊙﹏⊙‖∣°吖~~~
吖~~~~~
惨了喇~~~
给辉传染到了咯`````○( ̄﹏ ̄)○
他懒惰写我也开始懒惰了╮( ̄﹏ ̄)╭
不过~
哪里像他╯﹏╰
3分钟热度~~
唉~~
真是-____-"
最近整个就是没有劲来写\(╯-╰)/
因为都没人看嘛><
上个星期也是没有来写到==
整个就是忙(>﹏<)
哈哈~
忙着和“校长”玩MAPLE~
哇咔咔~
他又有新的绰号了~
以后就叫他校长XP
不错不错XD
\("▔□▔)/\("▔□▔)/\("▔□▔)/
最近的火气比较大><
遇到贱人了~
KIKI竟然和贱人在一起!!!!
OMG~~
你很虚伪咯!!
我很讨厌你!!
你这卑鄙的家伙!
我呸!
不想污染我的blog~
就不先写你了!
<( ̄ c ̄)y▂ξ
吖~
昨天=="
去初三(10)找校长做数学~
第一节下课找到他的时候已经要上课了==
叫他第二个下课等我==
结果我迟5分钟去,
他就跑下去球场打篮球==
结果最后15分钟才回来╮( ̄▽ ̄)╭
靠!
被放飞机╭∩╮
超讨厌喇><
不过过后,
去到校长的班等他做完教我咯~
就跟老婆还有水银在外面聊~
我就有一点听到==
好像他班的女生在讨论我~
算了~
假装没听到==
过后校长做完教我进去~
我就去咯=="
过后我要走了的时候,
就听到他班的人们都说
:“Wow~~~校长教数学沃~~~~”
:“哇~校长教小妹妹数学沃~~”
接着就是听到他无奈的回复他们==
OMG~
好像有点害到他了==
希望他不介意~><
不然以后去他班真的,
很尴尬(>﹏<)
然后说说今天吖~
今天厚~
12分钟耐力跑><
跑完了3圈过后~
我就晕倒了(☆_☆)
我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
不过还可以骂人~
几吊下XD
不过头还是好痛吖〒▽〒
没办法~~最近要感冒了><
Adoi~
哈哈~
惨了喇~~~
给辉传染到了咯`````○( ̄﹏ ̄)○
他懒惰写我也开始懒惰了╮( ̄﹏ ̄)╭
不过~
哪里像他╯﹏╰
3分钟热度~~
唉~~
真是-____-"
最近整个就是没有劲来写\(╯-╰)/
因为都没人看嘛><
上个星期也是没有来写到==
整个就是忙(>﹏<)
哈哈~
忙着和“校长”玩MAPLE~
哇咔咔~
他又有新的绰号了~
以后就叫他校长XP
不错不错XD
\("▔□▔)/\("▔□▔)/\("▔□▔)/
最近的火气比较大><
遇到贱人了~
KIKI竟然和贱人在一起!!!!
OMG~~
你很虚伪咯!!
我很讨厌你!!
你这卑鄙的家伙!
我呸!
不想污染我的blog~
就不先写你了!
<( ̄ c ̄)y▂ξ
吖~
昨天=="
去初三(10)找校长做数学~
第一节下课找到他的时候已经要上课了==
叫他第二个下课等我==
结果我迟5分钟去,
他就跑下去球场打篮球==
结果最后15分钟才回来╮( ̄▽ ̄)╭
靠!
被放飞机╭∩╮
超讨厌喇><
不过过后,
去到校长的班等他做完教我咯~
就跟老婆还有水银在外面聊~
我就有一点听到==
好像他班的女生在讨论我~
算了~
假装没听到==
过后校长做完教我进去~
我就去咯=="
过后我要走了的时候,
就听到他班的人们都说
:“Wow~~~校长教数学沃~~~~”
:“哇~校长教小妹妹数学沃~~”
接着就是听到他无奈的回复他们==
OMG~
好像有点害到他了==
希望他不介意~><
不然以后去他班真的,
很尴尬(>﹏<)
然后说说今天吖~
今天厚~
12分钟耐力跑><
跑完了3圈过后~
我就晕倒了(☆_☆)
我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
不过还可以骂人~
几吊下XD
不过头还是好痛吖〒▽〒
没办法~~最近要感冒了><
Adoi~
哈哈~
2010年7月15日
☂下雨天的心情
唉...
最近心情是“好”到我不懂怎样讲...
Sad...
前天晚上...
我觉得我压力很大...
我快崩溃了懂吗...
我功课不会...
整个就是sad到...
T.T
又要考试了沃...
唉..
前天吖...
Allen就跟我sms咯...
因为显吗...
他就讲在玩game~
然后我就讲:==去玩啦,我去重抄作文
他就说:你好像很不喜欢我玩叻
我就讲:没有喇==
他就说:讲到很...
我就说:哈哈,你想太多了==(其实是每个男生我都不喜欢XD)
然后就叫他去玩咯~不然还能怎样哦~
过后9点多~
他玩完了咯~
结果又不小心讲到我sad的事T.T
他Stop没有讲了,结果我还是一直讲不停
然后就哭掉...
哭很久的咯...
唉T.T
现在又想到~
我的天==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糟糕..
昨天~
哈哈~
我功课就不会吖~
然后前一晚又很迟睡觉==
结果今天就出一点状况咯~
Allen就刚好sms来找我,
就懂了咯~
他好像吓到酱==
然后过后就教我做功课XD
几好笑下,数学用电话来教XD
不过还是听得懂喇~
谢谢你吖^^
我很开心~
因为我功课终于会了~XD
来不及了><
2010年7月12日
今天XD
哈哈~
有空来写~
因为在看球~
Champion~
昨天很累吖><
呵呵~
现在的球赛有够闲==
是在比谁的黄牌多是吗==
下半场,都快结束了,
还是0vs0
黄卡却一大堆==
OMG~
谁会是Champion哦==
酱踢下去很显咯==
唉~
不懂今天顶得到吗~
脚很痛,又要练舞,
加上等下下午有补习,
我会不会太累然后不舒服还是什么吖?==
算了==
倒是再打算~
看球先XD
有空来写~
因为在看球~
Champion~
昨天很累吖><
呵呵~
现在的球赛有够闲==
是在比谁的黄牌多是吗==
下半场,都快结束了,
还是0vs0
黄卡却一大堆==
OMG~
谁会是Champion哦==
酱踢下去很显咯==
唉~
不懂今天顶得到吗~
脚很痛,又要练舞,
加上等下下午有补习,
我会不会太累然后不舒服还是什么吖?==
算了==
倒是再打算~
看球先XD
2010年7月11日
MAPLE 2
Allen I feel so sorry ...≧︿≦
I know I am very noob to play in Maple Story ...
and I need u to teach me how to play that ...
but I try my best to learn that ...
I try to remember that ...
But I easy forget that ...(ㄒnㄒ)
Last Week ,I play Maple 1st time ,
U teach Me and help me to train the level ,
Finally , I could play a little bit ,
Well , Although just a little bit ,
But better than not , right ?
U try ur best and waste all time to teach me ,
I am very grateful to u ...
U can even all about Hematemesis ...≧△≦
But U still teach me until I know how to play...
While I feel tired or need to rest ,
U help me to kill the monster , haha ,
Because if the monster kill me let me to die ,
U will need teach me one more time ,
I know very tired ≧﹏≦
So I try my best to learn ,
last week play maple while 7 'o clock ,
I feel so hungry already ,
and the monster of pig kill me ==
Than , die liao lo ~ lolz ,
I am so stupid so noob ≧0≦
Then I go to eat my dinner fast ,
U say that ,
After u eat finish your dinner , sms to tell me
Just I finish ,
I quickly reply your sms say that I finish eating my dinner ,
U look like so surprise , haha XD
Then We play maple again together ,
Play after 10 minutes ,
U say your brother want to play com ,
Then cant play with me ,
ok , never mind , we play it next time =]
After that u say just now teach me Poor little hematemesis
OMG~
I am so sorry about that T.T
Because I noob and don know how to play ,
Today , We play again ,
U teach Me another skill ,
and help me to train ,
OMG , I think U gonna be crazy already @@
But I very grateful to U ~
Haha ~
Then U say want to train level ,
I don know is train your Id or mine lah ~XD
But I feel Happy ~=]
Thk U ~
I know I am very noob to play in Maple Story ...
and I need u to teach me how to play that ...
but I try my best to learn that ...
I try to remember that ...
But I easy forget that ...(ㄒnㄒ)
Last Week ,I play Maple 1st time ,
U teach Me and help me to train the level ,
Finally , I could play a little bit ,
Well , Although just a little bit ,
But better than not , right ?
U try ur best and waste all time to teach me ,
I am very grateful to u ...
U can even all about Hematemesis ...≧△≦
But U still teach me until I know how to play...
While I feel tired or need to rest ,
U help me to kill the monster , haha ,
Because if the monster kill me let me to die ,
U will need teach me one more time ,
I know very tired ≧﹏≦
So I try my best to learn ,
last week play maple while 7 'o clock ,
I feel so hungry already ,
and the monster of pig kill me ==
Than , die liao lo ~ lolz ,
I am so stupid so noob ≧0≦
Then I go to eat my dinner fast ,
U say that ,
After u eat finish your dinner , sms to tell me
Just I finish ,
I quickly reply your sms say that I finish eating my dinner ,
U look like so surprise , haha XD
Then We play maple again together ,
Play after 10 minutes ,
U say your brother want to play com ,
Then cant play with me ,
ok , never mind , we play it next time =]
After that u say just now teach me Poor little hematemesis
OMG~
I am so sorry about that T.T
Because I noob and don know how to play ,
Today , We play again ,
U teach Me another skill ,
and help me to train ,
OMG , I think U gonna be crazy already @@
But I very grateful to U ~
Haha ~
Then U say want to train level ,
I don know is train your Id or mine lah ~XD
But I feel Happy ~=]
Thk U ~
运动会
吖哈~
运动会的第一天~
我在前一天还很期待很累~
在跟Allen玩msg~XD
结果我到11点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TT
我12点起来看,
他讲电话明天过期沃,
Sad下下的咯TT
然后不懂做么我电话回不到msg给他~
更惨==
应该是因为开着fb的关系~唉><
然后就回去睡觉咯~
早上就起来回msg给他,
就用他的号码来test Super Sms~
因为我电话也是要没钱了XD
9.7.2010
哈哈
今天是我们学校2年1度的运动会~
好开心吖^^
一去到学校~
就去班上集合先~
哇~好热闹的说~
我就和欣快快走回班上XD
因为要迟到了==
然后回到班过后~
就排队咯~
我就在班后门发呆==
因为真的好闷==!
过后我在等点名的时候,
我就看到有两个我认识的男生,
靠在栏杆在那边keng gai~XD
几想拍下来XD(可惜没有手机==)
过后点完名全部人都要下去司令台,
就先去,然后就广播叫我们全初二去步操==
OMG~
没办法==
我就去咯~~~
然后就开始步操,没想到,
天吖公不做美,开始下雨了==
不过很开心^^哈哈~
淋雨的感觉很爽~XD
过后步操完了厚,我们就去篮球场先,
然后就回司令台拿书包~
我,老婆,玲就走回去~(是累到==..)
然后就去食堂,
去吃点东西~~
然后又走回篮球场==(脚实在痛><!)
过后就一直待在篮球场,
只是一直来回食堂,篮球场还有图书馆而已==
然后就脚很痛很酸啊><
就一直要休息,哈哈~(我们几个女生废的~XD)
在篮球场的时候闷死了~
刚好蕙昕在那边站岗~我就去跟他keng gai,
一边走一边聊~
然后就聊到昕讲要转团,可是她不舍得沃T^T
我也是很不舍得下T.T
她就讲很想转去吉他社,我就讲,我明年也是要转XD
可是科学学会,没有理科在的话,
会没人教我们小的科学叻!!!
我们担心的重点才是这个!!!
可是我们一直聊到吉他去XD
没办法~我们都喜欢吉他XD
刚好他的朋友带着吉他来篮球场找她,
就借我玩玩^^
然后我就请她教我怎样弹,
她要我记指法啦,弦,音符那些==
哇塞==我看到都晕
都记不得==
惨了咯~~
过后就拿吉他来玩XD
Allen 在坐旁边,不过距离很远一下XD
我早就知道他坐在那边,原本就坐在我书包旁边的,
我去厕所回来就看到了XD
过后就假装没有事~就走过去拿书包~
然后去下面一排坐~
因为老婆不想跟太多男生坐在一起~
我还好咯~
就走走走~他应该也是看到我了的==
只是没有叫我罢了~
我之前还在他旁边喊他,
他没有听到==
算了~
说回吉他XD
昕先弹一次,
我就在旁边站着看,
我懂Allen有看过来我们这side,
But我就假装没有看到XD
继续看昕弹,
过后学长团的人叫她快点去站岗,
就把吉他给我玩咯XD
然后我玩(弹)的时候,
我发现到Allen看过来沃XD
不过我不会弹==
为了不要丢脸==
还是假装没看到好==
哈哈~
原本想叫他过来弹Canon给我听的~
可是又怕他朋友还有老婆他们会乱讲话==
我说 算了
以后还有机会的~XD
反正他都会^^
不懂几时可以弹给我听~
我超爱的^^Canon
过后就玩完吉他,他们拿回去走掉了咯~
Haiz~
显==
过后就去吃(一直吃==)
又来回食堂和篮球场,
脚是酸的咯~
看到Allen跟朋友一直在那边~
Allen一直看后面男生打篮球~
不过过后就走掉了~
我们女生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瓦老==是无聊到的咯!
什么拔男生头发==
真的是有够乱来!==
给很多男生骂><
Alamak~是惨的咯~
好险Allen不在,不过一开始玩的时候,
他好像还有在的,
过后好像很无聊就走掉了,
过后就没有看到他回来了~XD
我就继续玩~~
玩到我很累~~
很累很累吖~~~
就休息~
又去食堂买水,
然后去图书馆~
去了两次图书馆==
是无聊到~~~
我们去食堂买东西过后,
就看到Allen和耀他们也是要去教学楼,
过后我们差不多4点我们就去教学楼了,
剩下我和老婆了==
就一直走,我们的脚已经酸到不顶了,
还一直在教学楼走,
然后我看到原来耀和至还有他们的朋友都在O.O!!!
他们一直走~~~脚都不会累酱==
我都累死了,那个死巡查员还一直赶人下楼,
nvm~我就跟他们玩下去XD
耀他们也是咯~XD
然后4点半,
就要回班点名,
结果==
45分因为下雨就提早放学了~
还算不错咯~
不过那个雨很sohai,
我要淋又不够大,
哈哈~
就一点点湿罢了~
就等巴士~
过后就回到家咯~哇==
Sibeh累~
就快快去冲凉,
然后就下楼吃晚餐~
8点多就在房间昏睡死过去==
他们去吃MCDONALD没有叫我TT
算了咯~
反正又不是没有吃过~
哼~
然后我就睡到半夜3点,
没有球赛==
真的是闲,
我就看电话有没有msg,
看到的时候傻掉==
4封==只有一封我想回复罢了~
因为是慧的~
我早上就回她~
大嫂怎么喇?
他就说~
不是你大嫂了
我说~
啥米?!为什么?
就一直聊聊聊~
原来昨晚9点左右就分了==
OMG~!!
我那时候才懂==
我的天啊!
才5天==够力
然后妈妈就带我去学校咯~
之前没有裤子所以去买==
10.7.2010
第二天了T^T
要比完了,有点sad的咯~
昨天没有看到很多朋友比赛,
唉~
算了==
我今天早上一到学校,
就遇到老婆,
就一起了,
去到班上的时候,
==我看到初三十的两位男生已经在那边了==
超早的说XD
过后就没有理他们喇==
就继续跟朋友玩,
过后就下去找霖(吖呆2号XD)
去拿Pendrive~
看到耀穿全身白,书包也是白,鞋子也是白==
哈哈~
白衣天使乜他~
不过昨天听他讲他在学校超级白痴XD
整个不顶他咯~
超级白痴的~
又是跟一群女生==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他才好~==
算了算了~
回归正题XD
过后点名了,
我就跟班上的人下司令台,
去看啦啦队表演先,
哈哈~!超级赞!
尤其是篮队的Boom Boom Shake Shake Now Drop ~
其实应该是Move Move Shake Shake Now Drop才对的XD
哈哈~
不管他酱多~
我的blog想要换歌了捏==
可是我不会换==
怎么办哦~==
Edward又没有写blog了==
闲掉的感觉咯~
然后看完表演看比赛~
我就先走掉去篮球场找老婆~
哇==
Allen也是有在,
因为他走我前面XD
过后我去到篮球场就坐下来,
就看书~
肚子饿饿吖...
就去食堂XD
过后回来继续看书~
吃东西之前就先去厕所洗手~
看到Allen在看男生打篮球,
累掉==两天都看,有什么好看的哦==
过后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他看到我,我也看到他,
我们两个就笑笑咯~XD
哈哈~
很好玩下~搞到很像很尴尬酱== XD
After that,
我们闷死了==
就走掉了~
结果去到食堂,
Asthon and Ching Chen就看到我,
就喊我,我就走过去顺便还asthon pendrive,
就聊一下咯~
然后就跟老婆走散了==
我来回篮球场很多次,1个小时后才找到她,
那时候我都筋疲力尽了,
还是陪她去看比赛==
累死~
过后到了下午1点,我们就去司令台坐着等第二场,
红队赢定了咯~XD
15++,白队才14++,
然后开始比赛我们就一直喊~
Wow~超级爽的呐喊XD
过后就
喊了两个小时,还有大队接力==
我们一直喊!红队终于赢了咯~
XD开心~
身为红队我,感到很荣耀XD
全场总冠军:红队
第二名:白队
第三名:篮队
第四名:绿队
第五名:黄队
哈哈~
很好玩~
过后又要步操==
原本想要跑路了的,
可是看到很少人去步操==
觉得很可怜酱就去咯~
心地太仁慈==
Alamak~
过后步操完很累~
还要赶巴士~
剩下的就略过吧==
很累XD
懒惰写~
晚上回到家,
冲好凉过后,家里停电==
瓦老==没办法咯~
就去Tesco~
然后Allen电话进钱了,
只是一直忙着玩maple,==
然后我在tesco的时候,
他sms问我有没有电了(因为有跟他讲,原本要一起玩maple的)
我就讲没有,然后跟他讲什么,
他都是很敷衍的带过==!
wa piang eh !很讨厌的咯!!!
我就很dulan,
就直接写:==你去玩你的maple啦
他就懂我生气了的咯~
就讲:Sry啦~
我就讲:==
他就讲:不要生气啦(臭美!谁要生你气)
我就讲:没有生气==(其实气死了==)
他就讲:还以为你生气了(没错啊!我是很生气!只是不想讲出来而已==)
我就讲:哈哈,你下次再试看看,看我会生气吗
他过了很久很久才回~
想必就是maple很忙咯==
过后就回:==
过后的我忘了==
然后我就要去Game场玩投篮机~^^
我玩的时候就有sms跟他讲,
他就讲:现在?
我就讲:嗯
他就讲:CC?
我就讲:==game station no cc(那时候我已经从game场出来了)
哈哈~很好笑的咯~
我回到家过后,
开一下maple就不玩了==
因为我都不会玩吖==
唉...囧
过后就sms咯~哈哈
然后就睡觉了~
太累了==
哈哈~
哇==
我今天写好长哦==
哈哈~很爽XD
原本要写星期天的一起,
过后想到,还是算了吧~=]
运动会的第一天~
我在前一天还很期待很累~
在跟Allen玩msg~XD
结果我到11点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TT
我12点起来看,
他讲电话明天过期沃,
Sad下下的咯TT
然后不懂做么我电话回不到msg给他~
更惨==
应该是因为开着fb的关系~唉><
然后就回去睡觉咯~
早上就起来回msg给他,
就用他的号码来test Super Sms~
因为我电话也是要没钱了XD
9.7.2010
哈哈
今天是我们学校2年1度的运动会~
好开心吖^^
一去到学校~
就去班上集合先~
哇~好热闹的说~
我就和欣快快走回班上XD
因为要迟到了==
然后回到班过后~
就排队咯~
我就在班后门发呆==
因为真的好闷==!
过后我在等点名的时候,
我就看到有两个我认识的男生,
靠在栏杆在那边keng gai~XD
几想拍下来XD(可惜没有手机==)
过后点完名全部人都要下去司令台,
就先去,然后就广播叫我们全初二去步操==
OMG~
没办法==
我就去咯~~~
然后就开始步操,没想到,
天吖公不做美,开始下雨了==
不过很开心^^哈哈~
淋雨的感觉很爽~XD
过后步操完了厚,我们就去篮球场先,
然后就回司令台拿书包~
我,老婆,玲就走回去~(是累到==..)
然后就去食堂,
去吃点东西~~
然后又走回篮球场==(脚实在痛><!)
过后就一直待在篮球场,
只是一直来回食堂,篮球场还有图书馆而已==
然后就脚很痛很酸啊><
就一直要休息,哈哈~(我们几个女生废的~XD)
在篮球场的时候闷死了~
刚好蕙昕在那边站岗~我就去跟他keng gai,
一边走一边聊~
然后就聊到昕讲要转团,可是她不舍得沃T^T
我也是很不舍得下T.T
她就讲很想转去吉他社,我就讲,我明年也是要转XD
可是科学学会,没有理科在的话,
会没人教我们小的科学叻!!!
我们担心的重点才是这个!!!
可是我们一直聊到吉他去XD
没办法~我们都喜欢吉他XD
刚好他的朋友带着吉他来篮球场找她,
就借我玩玩^^
然后我就请她教我怎样弹,
她要我记指法啦,弦,音符那些==
哇塞==我看到都晕
都记不得==
惨了咯~~
过后就拿吉他来玩XD
Allen 在坐旁边,不过距离很远一下XD
我早就知道他坐在那边,原本就坐在我书包旁边的,
我去厕所回来就看到了XD
过后就假装没有事~就走过去拿书包~
然后去下面一排坐~
因为老婆不想跟太多男生坐在一起~
我还好咯~
就走走走~他应该也是看到我了的==
只是没有叫我罢了~
我之前还在他旁边喊他,
他没有听到==
算了~
说回吉他XD
昕先弹一次,
我就在旁边站着看,
我懂Allen有看过来我们这side,
But我就假装没有看到XD
继续看昕弹,
过后学长团的人叫她快点去站岗,
就把吉他给我玩咯XD
然后我玩(弹)的时候,
我发现到Allen看过来沃XD
不过我不会弹==
为了不要丢脸==
还是假装没看到好==
哈哈~
原本想叫他过来弹Canon给我听的~
可是又怕他朋友还有老婆他们会乱讲话==
我说 算了
以后还有机会的~XD
反正他都会^^
不懂几时可以弹给我听~
我超爱的^^Canon
过后就玩完吉他,他们拿回去走掉了咯~
Haiz~
显==
过后就去吃(一直吃==)
又来回食堂和篮球场,
脚是酸的咯~
看到Allen跟朋友一直在那边~
Allen一直看后面男生打篮球~
不过过后就走掉了~
我们女生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瓦老==是无聊到的咯!
什么拔男生头发==
真的是有够乱来!==
给很多男生骂><
Alamak~是惨的咯~
好险Allen不在,不过一开始玩的时候,
他好像还有在的,
过后好像很无聊就走掉了,
过后就没有看到他回来了~XD
我就继续玩~~
玩到我很累~~
很累很累吖~~~
就休息~
又去食堂买水,
然后去图书馆~
去了两次图书馆==
是无聊到~~~
我们去食堂买东西过后,
就看到Allen和耀他们也是要去教学楼,
过后我们差不多4点我们就去教学楼了,
剩下我和老婆了==
就一直走,我们的脚已经酸到不顶了,
还一直在教学楼走,
然后我看到原来耀和至还有他们的朋友都在O.O!!!
他们一直走~~~脚都不会累酱==
我都累死了,那个死巡查员还一直赶人下楼,
nvm~我就跟他们玩下去XD
耀他们也是咯~XD
然后4点半,
就要回班点名,
结果==
45分因为下雨就提早放学了~
还算不错咯~
不过那个雨很sohai,
我要淋又不够大,
哈哈~
就一点点湿罢了~
就等巴士~
过后就回到家咯~哇==
Sibeh累~
就快快去冲凉,
然后就下楼吃晚餐~
8点多就在房间昏睡死过去==
他们去吃MCDONALD没有叫我TT
算了咯~
反正又不是没有吃过~
哼~
然后我就睡到半夜3点,
没有球赛==
真的是闲,
我就看电话有没有msg,
看到的时候傻掉==
4封==只有一封我想回复罢了~
因为是慧的~
我早上就回她~
大嫂怎么喇?
他就说~
不是你大嫂了
我说~
啥米?!为什么?
就一直聊聊聊~
原来昨晚9点左右就分了==
OMG~!!
我那时候才懂==
我的天啊!
才5天==够力
然后妈妈就带我去学校咯~
之前没有裤子所以去买==
10.7.2010
第二天了T^T
要比完了,有点sad的咯~
昨天没有看到很多朋友比赛,
唉~
算了==
我今天早上一到学校,
就遇到老婆,
就一起了,
去到班上的时候,
==我看到初三十的两位男生已经在那边了==
超早的说XD
过后就没有理他们喇==
就继续跟朋友玩,
过后就下去找霖(吖呆2号XD)
去拿Pendrive~
看到耀穿全身白,书包也是白,鞋子也是白==
哈哈~
白衣天使乜他~
不过昨天听他讲他在学校超级白痴XD
整个不顶他咯~
超级白痴的~
又是跟一群女生==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他才好~==
算了算了~
回归正题XD
过后点名了,
我就跟班上的人下司令台,
去看啦啦队表演先,
哈哈~!超级赞!
尤其是篮队的Boom Boom Shake Shake Now Drop ~
其实应该是Move Move Shake Shake Now Drop才对的XD
哈哈~
不管他酱多~
我的blog想要换歌了捏==
可是我不会换==
怎么办哦~==
Edward又没有写blog了==
闲掉的感觉咯~
然后看完表演看比赛~
我就先走掉去篮球场找老婆~
哇==
Allen也是有在,
因为他走我前面XD
过后我去到篮球场就坐下来,
就看书~
肚子饿饿吖...
就去食堂XD
过后回来继续看书~
吃东西之前就先去厕所洗手~
看到Allen在看男生打篮球,
累掉==两天都看,有什么好看的哦==
过后从厕所出来的时候,
他看到我,我也看到他,
我们两个就笑笑咯~XD
哈哈~
很好玩下~搞到很像很尴尬酱== XD
After that,
我们闷死了==
就走掉了~
结果去到食堂,
Asthon and Ching Chen就看到我,
就喊我,我就走过去顺便还asthon pendrive,
就聊一下咯~
然后就跟老婆走散了==
我来回篮球场很多次,1个小时后才找到她,
那时候我都筋疲力尽了,
还是陪她去看比赛==
累死~
过后到了下午1点,我们就去司令台坐着等第二场,
红队赢定了咯~XD
15++,白队才14++,
然后开始比赛我们就一直喊~
Wow~超级爽的呐喊XD
过后就
喊了两个小时,还有大队接力==
我们一直喊!红队终于赢了咯~
XD开心~
身为红队我,感到很荣耀XD
全场总冠军:红队
第二名:白队
第三名:篮队
第四名:绿队
第五名:黄队
哈哈~
很好玩~
过后又要步操==
原本想要跑路了的,
可是看到很少人去步操==
觉得很可怜酱就去咯~
心地太仁慈==
Alamak~
过后步操完很累~
还要赶巴士~
剩下的就略过吧==
很累XD
懒惰写~
晚上回到家,
冲好凉过后,家里停电==
瓦老==没办法咯~
就去Tesco~
然后Allen电话进钱了,
只是一直忙着玩maple,==
然后我在tesco的时候,
他sms问我有没有电了(因为有跟他讲,原本要一起玩maple的)
我就讲没有,然后跟他讲什么,
他都是很敷衍的带过==!
wa piang eh !很讨厌的咯!!!
我就很dulan,
就直接写:==你去玩你的maple啦
他就懂我生气了的咯~
就讲:Sry啦~
我就讲:==
他就讲:不要生气啦(臭美!谁要生你气)
我就讲:没有生气==(其实气死了==)
他就讲:还以为你生气了(没错啊!我是很生气!只是不想讲出来而已==)
我就讲:哈哈,你下次再试看看,看我会生气吗
他过了很久很久才回~
想必就是maple很忙咯==
过后就回:==
过后的我忘了==
然后我就要去Game场玩投篮机~^^
很久没有玩了==
整个变到不会玩去==
然后姐和哥就帮我一起咯~
过后还是输了==
我玩的时候就有sms跟他讲,
他就讲:现在?
我就讲:嗯
他就讲:CC?
我就讲:==game station no cc(那时候我已经从game场出来了)
哈哈~很好笑的咯~
我回到家过后,
开一下maple就不玩了==
因为我都不会玩吖==
唉...囧
过后就sms咯~哈哈
然后就睡觉了~
太累了==
哈哈~
哇==
我今天写好长哦==
哈哈~很爽XD
原本要写星期天的一起,
过后想到,还是算了吧~=]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