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
昨天的Twister 表演
成功(:
不过
我觉得我跳到没有很好
因为没有出到力==
唉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我会再加油的(:
今天去Neway唱歌
哈哈
很爽
看我心情
有mood就弄手机
没mood就不弄
明天表演了
加油><
昨天和老公讲电话的语气
哇
超级冷淡+敷衍
我也懂==
不过
腌真的心情不好喇T.T
对不起喇宝贝
你知道我舍不得挂电话的T.T
就算我生气到火山爆发
也都不舍不得!!!!!!
还有
我会生气也是因为你!!!!!
你说过什么你自己清楚咯>
你知道吗
每当你爸回来的时候
我们挂下电话的那一刻
我都很想你```
因为我不知道
在下一次
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
会是什么时候
和你传简讯
又会是什么时候
我很爱你```
很想你```
所以可以和你联络的时候
我不会浪费掉那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我知道
我们有的时间
不止这一些
还有好久好久```
可是我就是舍不得```
每一天
都好想要
在你身边
听你的声音
让你把我抱在怀里
听着你的心跳
哪怕只有那么1秒
我都想拥有
不知道还要多久
你父母才能接受我们的恋情
很想你
还有16天
我们就在一起2个月了
宝贝
好想
好希望
明天能够去学校陪你
好想看见你
我想你```
我舍不得挂下电话
每一天
都想和你时时刻刻都在传简讯
却害怕你因为我而挨骂```
好爱你```
很想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至少我不会觉得
我好寂寞```
囧!
学校超干!
让初三的课室在靠篮球场不变!
高一电机竟然在底层!
OMG!
离宝贝的班级那么远!!!!
去那边至少最少都要3分钟!!
靠>
不爽学校乱来!!!
傻傻滴猪猪
哈哈
用电话不知道几时才不会受到限制
以前都不会酱的T.T
自从和我在一起就。。。
唉
谈恋爱不代表成绩一定退啊!
我们读宽柔叻!
要一直在一起
就代表不可以留级吖
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脑的
有也不会去想
哼>
怎办?
又想起你了
却不能找你
今晚
还能和你说晚安么?
明早
还能和你煲电话粥么?
未来
我们会是怎样的?
他们
还会用什么样的方法
来阻止我们联络?
这样的波折
我希望不会击垮我们
对不起
我又胡思乱想了):
好像有点太迟写了厚?
不过
好过没写喇
嘻嘻
休业式那天丫
宝贝的电话在11点左右拿到
哇哈
我超开心
在辅导处那边回班的时候
马上冲去厕所
哈哈哈哈
宝贝❤
我爱你❤
我不会再让你的电话被没收了❤
除了开学的时候
知道没?❤
么么❤
过后拿到成绩单
哇塞
分数很低
不过
及格就好xD
希望明年也可以顺利升高中
腌表留级><
腌要留在这里吖
明年要更加努力噜❤
不能工作
放假再去找工
我要加油!!!!!!!O(∩_∩)O
><
腌的部落格快发霉喇
好久没来写了
有点懒惰
哈哈哈
Thn就没有写
而且工作很累丫
现在要去褒电话粥了^^
哈哈
和猪猪老公
不写了
以后有空再写^^
88~XD
I |❤V3 U```
my baby ``=)
宝贝```❤
爱你爱你```❤``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听到宝贝的声音``
都会好一些```
么么`````❤
倒数50天``❤``
哈哈
标题是小哥
说明了什么呢?
就是要说小哥咯XD
哈哈,几废材下~
那天(不懂前天还是前两天XD)
和老公发生了一点点争执
以为老公不理我了丫><
然后吖
讲电话讲没几句就挂掉~
唉~
过后他睡觉掉==
还以为不理我料沃
害我带着哭到比熊猫眼还恐怖的眼睛去学校><
还好早上有找小哥
给他安慰几句
不然
家里淹水倒没什么
在学校哭就恐怖了咯
哈哈
我说
我的小哥
是最好的好人
哈哈
有他这个哥哥
我很幸福
很开心XD
有他这个哥哥
值得❤
接下来
到我妈妈❤
那天早上5点多就醒来了
看到妈在线
就找她陪我聊天
也是有安慰很多
哈哈
很开心
妈
谢谢你喇~\(≧▽≦)/~
知道你最好了
很久没有聊天聊那么久了
几开心下都有
不过
我是说现在拉
呵呵~
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开心
不过
算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