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所以我容易难过
所以我容易生气
对不起
今天你心情不好
我还在kacau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开心一点
可是我好像弄巧成拙了
好想帮你分担些什么
可是你什么都不说
今天开了【猜不透】
你问我:为什么会开这首歌
我不想你难过
只好随便回答
你叫我关掉
我关
可是
为什么你不肯弹卡农呢……?
卡农很sad么?
为什么你心情不好?
我真的好想知道……
也许这一切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
也许这一切只是我傻傻被你骗
可是。。。
至少也让我关心你、好么?……


2011年3月27日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谁都靠不住


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谁都靠不住

我只是在告诉我自己
我的世界里只能有我自己
因为谁都靠不住
谁都能够不相信
只有自己不可以不相信
要相信自己
明白了没笨蛋?
呵呵……


只要好好保护自己
谁都没办法能够创进我心里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这一次的教训、
我会记得。

2011年3月24日

保护♥

violet lens 


很不爽吖今天
在学校拿pd给耀的时候
至竟然也在旁边
害到我整个就是
想面对他可是又不敢哦><
我真的很怕啦TT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酱大的刺激哦><
我受不了叻~
为什么这么久了我还是很害怕?
看到他我就想哭
补习完回到家就在哭了
就去找亮TT
呜呜~~~~~~
结果就一直在那边跟他诉苦
我问他我是不是很笨
他问做么笨
我讲一直被骗~
他好像很激动酱~
要找人去打==
因为之前他说过~
:有谁敢弄你跟我讲^^我给他死^^
哈哈吖哈哈哈哈
我永远记得这句^^
我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写的这一篇
我都要把这句话写出来!
哈哈哈!!
话说
你好激动吖哈哈
直接在信息里面放超多【!!!!】
害我吓到不想回你简讯==
还好你没生气
我在面子书写:
我只是哭得好难过、我只是想找人诉苦、表凶我、对不起。
他一看到就留言说没生气!!!
哈哈哈
笨蛋笨蛋!!
过后就是。。。。
一直哭哭哭咯我

真的是
什么都不会只会哭
以前都不会这样><
听到他说了一句很赞的话
:听见你伤心我会很烦咯~
哇~
什么意思哈?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在受气
一直被骂
真是受不了
烦死了你们
真想要自由自在!!!
他:搬来我家==
哇塞~
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吗==
问题是
第一)我妈怎么可能会肯==
第二)你家有地方给我睡乜==囧
哈哈哈
写到这
掰!!!!!



2011年3月23日

选科

刚和餐饮科的朋友聊了不错多一下


他问我决定好要选什么科了没


我说还在考虑


不过我真的很想进餐饮一下下


因为在家肚子饿可以煮好料给自己吃哈哈


只是想要吃罢了xDD


不过


我觉得我的英文要读好的话


是很容易的


因为我觉得所有科目里面


英文最容易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比较喜欢英文吧


对英文的东西也比较起劲


之前本来就有打算要读餐饮






只是觉得没兴趣






可是又很想读




又怕读了过后出来找不到工作

那样很浪费钱


而且我希望可以不要去厨房-.-"" 


因为我觉得在酒店里厨房是给男生用的【囧!!看戏看太多了】 


话说、拿完主科的成绩了 只不过。。。我全部都有进步、、


就只有国语退步!!!!/_\ 看到成绩超伤心的


今天妈妈问我成绩、还骂我咧>


问我为什么不要讲成绩,一定是考到很烂咯!!


唉、真是失望、亏我努力了叻这次考试 只是国语退步到我难以接受!!! 


从来没有考到酱烂T.T


48分叻!!!四八死吧==


不过数学进步了我很开心:DD


终于及格了哈哈


明年的我要加油


我就是要拼


今年


我要拼成绩


我要拼工作


我要拼吉他


我要拼减肥


我要拼增高


前提是。。。。


减肥增高等我得空先哈哈


讲难听一点就是懒惰喇哈哈


Angel、你要加油哦^^

2011年3月22日

考试告一段落

唱K唱K这张我很喜欢


考试考试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昨天终于考完【水浒传】

鸡蛋糕被某某个hiao婆害死我!!

到我吖!!

害我没得读

原本至少还想说可以拿个40++分

现在有10++就很好了!!

鸡蛋我很不爽吖>

算了算了!!

下个星期的考试我要加油!!

这次是真的料><~~

我不想留级吖吖其实

留级我就进不到吉他社了咯~~

我才不要给他瞧不起><~~

话说我功课好多好多好多没有做

我也很懒惰去做喇囧


我真的很不想做

开学两天了

我在学校还没有一节课睡到觉

我还真是有够拼的

很闲很闲

今天很无聊

我希望的是每一天

都有你陪我传简讯

我希望你也是一样

不过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是自己一厢情愿

我很怕被别人骗

可是我很相信你

因为你要我相信你

你要我信任你

你给我的很

我不是没有感觉的我可以告诉你

只是今年的我不想恋爱

而且我相信你也怕受伤

所以我们还是继续保持这种关系最好

天天做工前都想看见你

天天上巴士后等你上车

看着你在去学校的路途上睡觉

坐巴士回家的时候看着你睡觉

下课的时候一直刻意走过你班眼睛却不往里边望

只是害怕被你看到

也许我只能说

我喜欢你但我不爱

你说过很多次你喜欢

但是你没说过你

所以我从没接受

暧昧就好不想恋爱

以往的恋爱经验已经告诉我了

分手后做不成朋友的

除非不怎么爱对方

我受过的伤太

我想痊愈

所以我让自己喜欢上你

是的

也许我还爱他

因为只要我想起他

我还是可以愤然落泪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毕竟也才分手那么2个多月

我不怕找不到新的

要我的人多的是

只是我不要

我说过

今年我要读书

我只等【他】一年

只有一年

我的感觉已经告诉我

现在的他

已经放下我了

他不需要多长的时间来放下我

只有我傻傻的还不肯放下

真是笨到很离谱

就连你也这么说

不过算了

他不要我他吃亏

今天做工又有顾客拿号码

真的是烦死人

而且还是马来人!!!

哇老

看到都讨厌=______=!!!

又不帅  切

你滚远远去   囧-_-

我要的男生条件很高!!

样子那些我不注重这是真的

只是重点要有感觉ok?!!!

一定要包容我所有缺点【因为我缺点很多!!!】

这些不重要我说-_-"

不管怎样

反正现在对男生没兴趣

只是讨厌寂寞而已

我怕孤单

我怕孤独


2011年3月21日

【快乐+伤心】

20/3/2011


【快乐的事】


今天又和亮仪豪他们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
原本要去Food Court then又找不到位子
我囧
然后就决定去【冰世界】吃东西!!!
走路走走走~
到那边过后
就坐下来咯~
好找不找找长方形的桌子!!!!
仪和豪又坐旁边两边哦==!!!
害到我要和亮坐同一边==!!!【其实还不错xDD】
鸡蛋糕吖><
叫亮不要坐酱靠近我又不会听叫我静哦!!!过分><
结果就是。。。
仪:雯~你去粘他~他就会走料的~
亮:未必~
我:。。。囧【其实很想粘过去~XDDDD】
无奈==
只好给他坐我旁边咯~【XD爽】
叫料很多东西一下~
结果==
我吃鸡扒==
吃不完哦~==
叫亮帮我吃他讲要猜拳==
结果我输完
我叫他吃XD
他:我赢叻~做么要我吃?
我:赢的人要吃!XD
结果他也bo bian~
吃咯XDD
哈哈
Then Last~XD
他请我吃xD
算你会做人吖哈哈哈哈
走路回家老爸突然打来
害我吓到==
差点抓包超可怕==
去到他家休息一下老爸就来了
真讨厌
都还没跟他玩到
无奈只好回家【T^T】








【伤心的事】


明天要开学了TT
怎么这么快~?!
我还没准备好咧~
好讨厌~
明天又要考试
恨吖~!~!~!
呼=3=>



2011年3月18日

羡慕

也许真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看见Elysa、我的朋友、好幸福哦
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我拍拖她也拍拖
可是我的只维持了1个月
她维持了1年
真的很不容易我说
好羡慕她的恋情都是1年1年的
哪像我只有几个月
也许真的是我太爱胡思乱想
太爱哭了吧
自从去年7月开始
变到很爱哭
一点小事都在哭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我需要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的人!!!!!
如果没有他
也许不会有现在的我
如果没有他
我不懂得什么叫做谈恋爱
因为我没和男朋友拍拖过
之前都只是玩而已
可是没想到
我很认真的爱
却伤得好重
也许你照你妈的意思去做
玩玩就好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当初还要傻傻去陷下去
为什么我哀求你回到我身边你不要呢。。。
难道你真的不爱了吗,,,?
我真的好想你。。。
别说我傻、
如果没有你、
我又怎么会那么傻、、、
明年、、、
等我、、、
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我要和你重新认识!!!

2011年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丫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天很开心哈哈我说

刚才和

仪、亮、豪、枫、Valen、还有其他人哈哈

一起去唱K~

去到“大喇叭”的时候

竟然没有房间哦!!!

没办法

就去Tesco先咯~~

我就讲要去MeKaP买东西~

仪、亮、豪、就一起去咯~

去到那边的时候~

我就一直看东西咯~

仪他就跟我讲了好多、好多东西


听到我也是很难过

算了

也要谢谢他的好意

不过

算了吧

后来亮&豪他们去看戒指

我们就一起去看咯~

我就看到情侣戒

就问counter的人

然后亮就讲:我要买给你的^^

==神经病咯

明明就只是为了让我伤口痊愈

弄到喜欢我酱==

过分哦==

结果还被传跟他搞暧昧T^T

算了算了=口=

Then

我们又叫枫、Valen还有另外两个朋友来

过后就去大喇叭料~~

我、亮、仪、豪、枫、一间房

然后就听到亮、枫他们唱歌料~XD

哇哈哈~

几好笑一下~

豪和亮很过分咯你们><

酱来75我~

就因为我手上的链==

过分过分><~!~!

过后唱K唱唱唱~

唱到Sorry That I loved U 还有 失忆 的时候

亮直接讲:不要唱到哭掉叻~xD

walao~

我那里可能在你们面前哭==

要也是在家里=P

哈哈

过后那个臭阿亮

跟我讲:傻!

我:喂!

亮:做么~?^^

我:不要讲我傻!

亮:我不可以讲你傻乜?^^

我:不可以!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疯狂咯~

不过没有拍到照

今天、第二次和亮出门玩^^

很开心一下^^

第一次和豪出门^^

啦啦啦~^^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次~

因为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好玩

我很喜欢XD

唱完过后、

坐枫4子的车车回去仪的店

Oh Shit ==

因为和亮一起进去

他妈妈误会更深了吧大概?==

看吉他谱看一半他妈妈就冒出一句:里面也是有“暧昧”

哇靠。。。。

我无言喇喂==

过后康载我回家^^

在车上跟他聊了下^^

恩~不错不错^^

今天真的是有开心到^^

很久没有酱开心料^^

我爱你们大家吖~~~~XD

木吖=3

2011年3月12日

心情复杂


最近的心情
真的好复杂哦
很烦很烦……
第一次…
我是那么的害怕、
那么的脆弱、、、
为什么我会害怕被追……?
为什么你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那么难过?、、
我真的……
很烦很烦……
因为你!!姓周的家伙!!
我伤了…伤得好重!!
就因为你、、
我跌倒、我站不起来了
我努力了好久
就是没有办法让伤口痊愈……
如果你只是想要试试看谈恋爱、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玩弄女生感情…
滋味真的有那么好么…?
那如果我玩男生的话呢..??
别让我爱你、爱那么深啊……
我很难过你会知道吗?
每一次、
只要想到你的事、
不管我在做什么、
我的泪水都在眼睛打转……
为什么……
你又没有很帅!!
可是我却放不下你……
难道只因为我不是外貌协会吗……
为什么你可以把我伤那么重?!?!?!?!!!
我真的……
很痛苦…
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了……
你会知道..
我为你做过的傻事么…
你不会知道…

2011年3月7日

感觉♥

我已经、


不知道对你、对他的感觉


是怎样的了


只知道、


1个又爱又恨、1个好喜欢


我不懂是讨厌还是什么


我真的对爱情很绝望了


你可以不要尝试往我的心里走去么?


你说过


你不会了的。。。。


也许我的门


该关得更紧了。。。


Please get out from my heart ....

2011年3月6日

读书

啦啦啦


我有读书的厚!!


今天去secret recipe读书


哇老TT


吃了80++的钱T.T


3个人叻~~~~~


真的是贵到爆点


不懂是去吃还是去读书==!!


身上一屁股债我的妈


希望老板快快出粮!!!!!


酱就有一点点钱了


不过


这个月不够用啊


早知道不要买那么多书


弄到自己那么累


过到酱辛苦


读完书过后去蛋糕店


去陪仪&亮


哈哈


在那边很好玩我很喜欢


在那边我可以笑到很开心很粗鲁


我可以很快乐


我真的、很喜欢


过后8点他们放工料


就去大排档吃东西


哇吖


吃料30++


他请客


不过我们也有花一点点小钱


不过亮出最多


真的是很感谢他^^


让我吃到饱饱


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叫过西瓜汁!!!


因为叫了没有来-.-


原来是找不到我   囧


过后叫多一次就来了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他是跟亮的朋友(康)解释


而不是跟我们


是因为康是大人吗?


也只不过碰巧遇到


原本不认识过后认识料我很开心^^!!!


还讲到吉他社的东西


亮:(指着我)她、明年进吉他社的、然后餐饮班
我:(心想)拜托!!我都还没决定好要进餐饮咯!!而且餐饮要抽签的叻!!
康:进吉他社有前途!!(XD我超开心听到这句)


如果一个人去大排档吃东西看起来就很孤独


我也不想看到朋友的朋友(现在算朋友么?)一个人吃东西


就叫他过来


亮跟康说:她们(我和仪)叫你过去一起吃
然后他就过来了


哈哈、


不错高兴


又可以认识到吉他社&学校的人


今年我要加油吖我说!!!


跟仪讲叫她不要唱会让我想起他的歌她不听真的是


我:不要唱啦!我会想到那个人的叻!
仪:啦~
我:(悄悄话)亮~【他】会去表演吗~?
亮:不懂哦~人家A组的叻~衰人一个~
康:谁哦?
我:诺~那个讯德的弟弟~
亮:讯至
康:哦~那个怪懒怪懒讲话lc的那个啊~?zomok叫他衰人叻?
亮:没有看到他一脸衰样乜~?欺负我朋友(又指着我==)
亮:全班投我就他没有投我哦~我一想到我就dulan~
康:诶?他就是讯至哦?哈哈~讯至够逊~(他讲到很好笑我说)
众人:(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的忘了哈哈


吃饱过后就走了咯~


很饱


叫亮弹吉他给我一直不要弹我要听的真的很过分


不过看在他请我吃东西的份上我就算了


哈哈


反正今天就是很开心


要考试了我要加油!!


不可以再玩电脑了


不过我却没有一点要考试了的心情


完全没有考试的feel


这次考试—— gg.com


OH shit~


睡觉去了晚安=]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