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社團留校記=]

Actually I really need your shoulder .=)

最近真的好累
好忙的說
昨天去練舞
Oh My God 不懂來得及練習嗎/.\
總覺得不管有沒有練習都浪費錢啊/.\

今天早上4點多起來做壽司去學校
就因為答應過朋友要做給他吃就做了==

衝動/.\
不過還好只是飯很硬
很多朋友吃了都沒有講什麼xDDDD

上聯課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妡在跟我講話
結果烏龜仔就一直在kacau吵我叫我幫他賣票
我直接轉過頭大大聲說:靜喇!!
他呆掉  囧
我沒有很兇喇=D
大聲而已xD

過後留校畫布條
噢麥嘎
超累的==
我拿著布條和另外5個人走上5樓換東西
結果布條一直被風吹/.\
一直被唱衰
還好霆幫我拿東西
死烏龜仔你去死吧=)

我们的布条=)

過後就下食堂去=D
可是烏龜仔和霆一直跑掉==
結果就和leader還有兩位小弟一起畫咯

leader過後要去籃球場看他男朋友比籃球賽
就先走掉了
離開之前跟烏龜仔講:你們不要欺負她啊~她一個女生叻
結果是我要care他們4個男生=.=
還好有雪琪幫忙
我超可憐T.T

很難管他們==

過後我直接沒有mood掉
很冷靜不要理他們
烏龜仔應該是有發現到我突然靜掉
就問:做莫你?整個沒有mood醬?
我就說:很累了啊

過後他們就繼續幫忙畫咯

我的水彩筆很可憐
美美去
慘不忍睹回來/.\

過後籃球賽結束leader回來了
輸了/.\

就要回了咯
烏龜仔一直欺負我跟我講88
leader就講:誒、你照顧好她咯,她是女生叻
烏龜仔:好啦好啦、小孩子來、gor gor照顧你啊~
我:==囧

霆過後說要去美術學會
就跟他一起去咯
我跟烏龜仔一直在後面講話鬥嘴
霆:我好像你們的電燈泡叻醬=___________=
烏龜:霆~我去抱你~(動作)
eeeee 不要喇好噁心==
我:哈哈哈不然醬喇~霆你們兩個互抱XD
基佬兩個xDDDDD

走到交誼廳的時候
霆要上樓去美術學會
烏龜仔要看餐飲班準備東西(昨晚有主題餐廳)
我:醬我叻?我要跟你們誰哦==
烏龜:我要看餐飲班弄~你要上樓嗎?不要就跟我走咯
我:………………
烏龜:走啦~
我:哦~

過後烏龜跟我講料很多餐飲班的東西~
就兩個一直在餐飲實習室外面講話~
他還講拿電話出來不用緊的~
老師不會收的~這個老師很好的~

過後就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烏龜仔好像很刻意的在保持距離有沒有==!!!!
一直站在曬太陽的地方
然後我就站在裡面==
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書包很重
他講放下來就叫我拿bag給他
結果他一根尾指就可以拿我的bag了==
超變態的他==

過後他就一直跑上去找霆(兩次)
第二次就抓霆回來走了~
過後上uncle的van==
uncle問我要去哪裡,是不是mcd
我就:嗯--
然後uncle就跟他們講:她很少可以去mcd的~所以可以去她一定會去的~
他們:笑笑--
上巴士過後才慘啊
整車只有我一個女的--
悲劇悲劇!!!==

過後下van了霆&烏龜走在前面
烏龜就講:誒、霆你好意思給一個女的走在後面嗎~
然後就走去我後面料~
過後過馬路的時候
烏龜:小孩子你會過馬路嗎~小心被撞到啊~
我:==你才被撞叻==

去到醫院對面的bus stop的時候
看到曉箜箜==
給她講:拍拖拍到這裡啊~
我:不是喇!!!!==

誤會大了這次/.\

過後去到secret recipe的時候
一進去……
OMG!
James在裡面==
恨愛也在==
悲劇
整個就是很尷尬


過後叫了chocolate banana  
哪裡知道烏龜仔也叫一樣的==
囧掉直接
霆就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xD
真的只是碰巧而已咯==
我先叫的叻~


過後吃的時候叫咖啡
巧克力明明就很膩==
死烏龜講不會
講要吃我的都不敢吃哈哈哈

咖啡苦到半死自己也是一直放糖
還敢講我
bodoh !

一直拍我你以為我不會拍你乜?

拍拍拍
叫我不要放上面子書
我放在部落格咯
blek =P
涅尼涅尼布布布=P
哈哈哈


烏龜&霆:老auntie ~
我不是!!!
兩個欺負我/.\
我直接瞪烏龜仔
烏龜:做莫我們是一起講她瞪我罷了的?
我:(低頭不語)玩咖啡
烏龜:哎喲  小孩子生氣料-.-
我:(低頭)
烏龜:(伸手過來)
我:做莫
烏龜:不要生氣啦
我:哦
烏龜:…………做莫我會認識這種醬靠北的女生
我:你講多一次
烏龜:…………(Shh)

過後就走了咯/.\
是累的咯/.\
都5點45分了才回

今天真的很開心
是因為有你還是因為留校?
是因為你和他的樣子相似
代替他完成了我的心願嗎?
不知道
只覺得
我很開心=]

Miss Loh
你和Riona 老師去台灣讀書要加油哦
要想我們吶=]
我們會想你的=D

2011年7月28日

代價

我的辛苦
終於有了回報

熬夜了好多天
讀物理
歷史
很累
昨天考歷史
我12點多睡
4點起來T.T
睡3個小時多罷了
很累很累很累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比賽
我到現在還沒去申請=/=
因為一直聯絡不到老師/.\
很慘
如果不可以的話就不參加了吧/.\

我很沒自信/.\

最近不懂做莫--
一直沒有什麼吃東西
胃痛料也沒有哪個胃口去吃=-=
很悲劇咯

國文57、退步8分x(
去死去死==

數學83、進步50分x)
不錯不錯
華文44.5、進步1.5分x)
不錯不錯、有進步就好x)
英文71、進步5分x)
不錯不錯

希望這次可以拿高分一點
我很努力了x(

為了讀書還生痘痘T.T

身體好像頂不下去醬=-=
每天都出問題
前天早上心臟痛
昨天早上也是
今天早上肚子痛+胃痛
walao /.\
痛苦jek

今天地理測驗=]
嘿嘿…………
什麼都沒讀=-=
上巴士再讀唄/.\

2011年7月26日

這次的考試我很努力哦
不過僅限主科=____________="
國文57
數學65(至少==)
英文71
華文不懂哦==
如果這次國文及格該有多好
我應該要多努力的。
對不起自己/.\

我好想睡覺現在--
可是要讀Physics
話說雖然我說要讀==
可是根本不可能讀得進去腦裡
現在完全就是想睡覺==
聽炸歌來炸醒我的腦先--
不然很難讀
而且好熱==

4點醒來到現在都在上網
半夜上網真的是沒人到……==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半夜上網
可是我除了讀書我真的不懂要幹啥了=-=

要放假了
我要找工
誰來幫我找?/.\

我的目標是PMR&UEC英文可以拿A
At least I hope can get 1 A
我不希望完全沒有A :(

7月26號了
總覺得今年又快要結束了
尤其是
我10月17號放假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
要去量馬路了T_T

班上的英文老師又要走了
去讀書
又要換老師
好無奈/.\
Miss Loh 你和 Riona 老師要加油哦
要在我們畢業之前回來看我們哦:')
好捨不得/.\
從2月到現在不是沒有感情的咯/.\
而且是我最愛的英文叻T_T

聽說班主任要換掉==
她自己要求(囧)
要走就快滾吧啊哈哈
英文和國文老師的待遇不同=-=
國文不錯討厭下其實=.=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喜歡國文而不是英文
但你們錯了
我愛的是英文
國文去死吧T.T

連一封簡單的信用國文寫的我都看不懂/.\
我還很廢材的跟媽說
:媽,以後可以叫他們寄信來用英文嗎?
國語我看不懂叻=______=
直接中鳥到很慘

我國文就是爛嘛
而且我也不喜歡國文啊
幹嘛逼我喇

我考undang的時候一定要用英文咯!
不過用國文考我肯定fail給你看==

我的美術衣服
到現在還沒畫好
有點sad ==
悲劇啊/.\
後面的background不懂要怎樣設計
塗黃色又很像貼符醬(囧)

打算和老婆還有囧囧去參加《音樂達人》
囧、不懂要表演什麼
我甚至想不參加了==
討厭上台
很不好意思--
而且輸了的話會有一種失落感/_\
還是不參加了吧?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手機?
我等很久了
電話壞掉7個月了不是假的
自己不要用的電話不要丟給我用
我不喜歡


2011年7月24日

lonely

今天整個就是。。累的一天==

先是畫衣服畫了兩個小時還沒畫完
晚上又畫
還是沒好==
3、4個小時就用完了==

很累
不過今天算開心也算不開心?

拜六認識了兩位高二的學長還有一位學姐=D
我們是壁報組的我們一起加油=D
拜六一起留校畫布條然後去吃MCD不然就SR =D
高二餐一的學長你最好乖乖在科學室畫布條
不然……嘿嘿
有你好受=)

好久沒有和朋友sms 100++封信息了
可是
很不喜歡的是
睡覺之前可以講一下先嗎你==
每次突然不見掉=.=!

明天考《阿Q正傳》要早起來讀書=)
後天考物理、要放還是不要?
明天再看吧=D

主科考試

嘿嘿
好像老太婆醬XD

Oh right =]
主科考試終於結束了呢
考到沒有很差喇=D
有進步就好
不過國文退步==
算了=)

國文57
英文66(至少)
數學65(至少)
華文不知道
只有國文分了
其他全部自己算==
哈哈哈

我喜欢折磨人,
一會兒對你好,你會兒對你壞,
没有安全感,
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我爱不起,更怕伤害。
最暴躁,
最善变,
最没耐心,
最冲动,
最耐不住寂寞又喜欢假惺惺的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如果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女孩對你說
我愛你
那就代表
我的心裡你的分量
勝過了我在乎的很多東西
 
你别骄傲,
因为没人可以吃定我,
我是有些迟钝的,
在感情方面,
如果你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打算离开,
那你最好别爱我,
我从来不需要短暂的安慰。
我的爱与不爱是忽然的,惨烈的。
我真的决定去爱了,
不两败俱伤身心俱损我不会收手。
当然,当我不爱了,
就是月老下凡也无济于事。

所以,别爱像我这样的女孩,
我太偏激,太虚伪,太神经质,太难伺候,太不温柔。。。
如果你没勇气可以坚持爱我,就别爱我。

我想对你负责,
对自己负责,
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
但请你不要轻易给我承诺和誓言,
即使我很难相信,
但我还是会选择等待和坚持。

如果爱情只是靠感觉维持下去,
那世上就不会有天长地久那回事了...

你要学会的不止是如何爱一个人,
更重要是学会如何去包容一个人 ...

如果你遇到一個抽煙的女人,
如果你愛她
那麼請別輕易放手。
因為她輸不起,
如果她輸了
她就再也愛不起,
所以她會從你的生命裡決絕的徹底逃離,
你無法找到她,
或者你找到她了
也是永遠失去她
因為她不會再給你傷害自己第二次的機會
哪怕是你完整的愛。
她明白
愛,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沒錯
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受傷了
真的好難痊癒。

科學學會的朋友
我好捨不得你們哦><
我不離開了,好嗎?



真的没有适合或者不适合的,
只有愿意或是不愿意留下的,

2011年7月21日

讀書記--

之前拍的:)

剛才跟老婆還有boo boo出去溫習數學:3
去完馬來店吃午餐
就跑去old town溫習/.\
根本是去吃--
肥死==
不過還好有溫習到:)
過後豬老婆美琴吵要吃Secret Recipe -.-
從old town走路去也是幾危險的咯=-=
尤其是過馬路的時候XD
去到那邊叫蛋糕吃吃吃講話講話講話--
不懂是喝咖啡還是吃糖==
今天吃的東西是肥到~.~
我之前減肥減到醬辛苦   
今天肥回去了咯=.=囧

過後非常感謝boo的哥哥載我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boo一直叫我買票
師生演唱會、Twister的老師們有去表演
然後我就一直故意講:真的嗎?(講很多次XD)
最後他哥哥直接講、真的~
然後我還是一直在玩XD
講真的嗎真的嗎xDDDDDD
因為很好玩真的xD
雖然很幼稚真的--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還有lucky draw的==
加起來一共RM10
天吶~破產了我/.\

有人要買師生演唱會的票嗎?
1張RM5
有Twister舞蹈工作室的老師們會到現場表演哦:)

2011年7月18日

最熟悉的陌生人

剛才……
夢見你了。。
不知道是夢見了多少個小時
感覺…好久
但為什么5點的時候我就自動醒來了?
還是因為那是XX?><
夢里也是有可怕到的=w="

一開始
好像是夢中夢
夢見你來找我
當時在親戚家住
后來他們(親戚)說
發現了很多腳印
會不會是誰誰誰回來了
真嚇死我了T.T

后來
回到家上網的時候
你在FB突然找我
我嚇了一跳
因為你的面子書名字竟然變成【babey kelly Allen==】
walao嚇死我就有==
然后頭像也換成你的照片O.O||||
這些就夠嚇人了=.=
然后…
你就跟我聊天
我姐姐弄到我電腦重新開機
你以為我下線了
就sms我說
【=-=下線了也不會說一下哦?】
我沒回復
只是等電腦好了過后
再跟你說電腦重開機…

而后
你說“我們來講skype”
“快點吖”
我說“哦”
然后就去開了

我們聊天
內容竟然是…
他:“為什么當初你要離開我??”
我:“明明是你離開我…”
他:“我根本沒說要分手…”
我:“是你說累的…”

后來下了
他出現在我家(哇娘喂==)
出現在我房間
他問我:“我們這樣算復合了吧?”
我就說:“蛤?我幾時有講要跟你復合???”
他:“不要醬喇~~老婆”
我:“不要亂叫…我去沖涼先”
他:“……”
他和我弟說話……
我弟:“…………”
我說:“oi!不要醬沒有禮貌叻”
我弟:“你要我跟他講話啊?(用手指他)”
我:“不然??有點禮貌咯你”

后來
5點一到
我就馬上醒來了
真的是馬上

我覺得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你、不可能想我
我、也沒有想你啊
怎么會夢見你?
而且最不了的是
我醒的時候
我的睡姿竟然是兩只手放在后腦勺
直直的那種!
我的睡姿根本不可能那么端正的吧!
昨晚
睡覺睡一半
我竟然會自動坐起來
然后坐著睡覺(我完全不懂叻!)
后來半夜醒來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么有種感覺
叫我去碰電話
就直接走過去了

我的感覺告訴我
這很不對勁…

2011年7月17日

炎亞綸

今天去看炎亞綸
照片沒了
算了
什麼都沒了
難得我化妝化到醬美
拍出來醬瘦
還拍到炎亞綸
還有去吃sushi king
還有好多好多
好不容易拍到醬多照
90張
加上老爸之前的
900++張
一下就不見到完了
恭喜我咯

算了啦
看到炎亞綸就夠了咯
很帥=)

沒有什麼mood寫
算了 不寫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