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大年初一初二♥

No Edit 

先說這篇會很Sweet
受不了的話就按XX滾吧^_^嘻嘻

大年初一初二過了
今天初三待在家里做家務做很久>.<
等下要出去了很開心
下新山的親戚家拜年

謝謝你
也謝謝我自己
答應過你會努力瘦下來學化妝變美
要讓自己有自信一點
我比她美  對不對?
我做到了一半
至少我化妝后說我美的人多不勝數(自戀XD)

大年初一在面子書放上自己化妝后的大頭照
原本以為會沒有人按贊因為很丑=(
可是有30++個贊 ♥ 感謝
我不是紅人
不需要100++個贊
不需要很多很多人的贊
只要有你的肯定  我相信我可以

原本大年初一早上還在冷戰很不愉快因為我又任性鬧脾氣
后來化妝了雖然知道不可以吵他可是還是把照片線給他
他回我的話是:老婆很美叻
很開心  終于復合變好好了
我以后會控制好自己的

雖然后來只有傳多幾封簡訊
一直到晚上也才那么幾封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隔天
也就是大年初二
貌似沒有前一天好=(
一整天下來他才發來8封信息
有點點的失望
就EMO了整晚
早上發惡夢嚇醒
整個人跳起來
超可怕的說
希望不會實現=(

今天早上才值得開心^_^
昨晚以為他睡覺了就說了晚安自己就去睡了
哪里知道他還沒睡只是沒回我  Disappoint=(
到了11點左右才回我簡訊
一共3封 醒來直接嚇到>.<
他好像是看到我的面子書狀態
就說:老婆♥我愛你
Oh My God
我超開心><
好久沒聽到了T.T

剛才陪老哥老弟去做護照遇到4年沒見了的朋友
我怕認錯人還先發簡訊給她
還以為她會問我是誰沒想到她還存著
可惜我要回了就沒有打到招呼=(
希望以后有緣再見

明天要去新加坡玩了
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說…
如果他有心來這里看
也許就會知道吧?
還是不說好了=)
我怕我會不開心.

我們一起加油
邁向半年
第一次有男朋友在一起那么久(沒有很久其實-.-)
我會好好珍惜

Ho Ho 
拜托追求者不要在這種時候告白(我沒有在炫耀所以pls不要對我lc^_^)
因為我很愛我男人
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

寶貝我這樣說你開心嗎?^_^
我沒有被別的男人電到^_^
我們要心心相印
有男人被我電到你應該要開心^_^
因為醬才顯得你選的女人有魅力^_^
而你的女人也對你一心一意

還有4天就要開學了我什么功課都還沒有做-.-
真糟糕-.-
全部不會-_-

我想一不小心的和你在一起到白頭偕老^_^
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
喜歡在你睡覺的時候忍不住偷偷親你
喜歡在睡覺的時候讓你抱著


n a^o7 ! 


2012年1月23日

2012龍年快樂

不知道我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多久=(

昨晚又一直不理我=(
新年前的除夕夜還是哭到半死

很無奈呵呵

發了很多封信息給你可是你只有回我1封=(
整個就是失望=(

謝謝某位大哥的安慰=')
至少在哭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安慰
雖然講是安慰到有點點點點……-.-
不想講  免得你們亂講話==

我祈禱今天早上可以得到你的信息回復=(
我不想分手 我想你知道
可是有時候
人卻必須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會很痛很痛


雖然說過了1年
但我還是很怕


今年會有運動會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想要你陪
可以嗎?


=(


明知道答案卻還不死心的想問
真的是不怕死的傷害


新年應該要快樂的
可是我很EMO


沒辦法
一天不處理好感情事
我就EMO很久


也許真的是緣分已盡


都累了的兩個人
究竟在堅持什么?


我很努力的挽救感情了
你不領情
我就算有100顆心可以傷害
都會沒有掉的……




haiz
新年快樂。

2012年1月21日

點點滴滴

原本有很多事情要寫blog的
可是一直給我拖拖拖(其實是開學過后很少開電腦-.-)
然后就忘光光(靠

我打算一邊想一邊寫
一定要在明天之前寫完(((加油

笨蛋豬
謝謝你在每次對我不好之后都對我很好(((你本來就應該對我很好的!-.-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兇的樣子=-=
靠腰的=-=干恐怖

謝謝你在對我說分手后又挽留我
希望你會改變一點
懂得珍惜一些。

一想到那天你說的話
我就很SAD !!!
事實往往都是很殘酷的……

雖然我們所謂的【過渡期】
渡很久
現在渡過一半了
值得開心=)))

我班的某某某每天都叫我快點分手=-=
我很愛他  他很愛我
所以我們不分手

閉上你的嘴巴吧=3=

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的

希望可以…

n a^o7 ! 

n ss!W ! 

今天上課最后一天然后就放新年假一個星期(((大笑
很開心終于新年了
可以化妝化美美(((白癡-.-
拿很多紅包((瘋掉

對了
忘了說一個人還有一件事哈哈哈
原本想結束了  囧
不要讓讀者那么快走 :P

HOHO
你要很榮幸可以被我寫到:P
因為我都很少寫朋友的
而且有寫也是寫女生=w=

還是你去充當女生?XD

奕軒
哈哈哈謝謝你教我數學
可是很干的叫你教2題你教我1題另外1題不會做((一巴過去
不過又給你10題慢慢看
過后再慢慢教我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的是要請你吃飯=-=

POKAI了捏我=(
原本只是想請你喝水你不要T.T

然后是什么事呢?

才開學16天而已
我在班上有3個緋聞對象((不懂要爽還是要生氣-.-矛盾
都是那群38的zabo講講講出來的(((笑
還講有2個不錯好看可以考慮((考你妹t(-.-t)!

說真的
以前對男生就很恐懼
現在還是很恐懼=-=

我很想看23:59
可是沒得看=(
悲劇

最近一直吃吃吃
然后就肥肥肥
昨天去補習還稱體重

檸檬雞飯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我愛上了

我家小狗越來越可愛了

我大愛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它的指甲=-=
很尖一直刮到我流血 囧:(

而且還會一直咬我
很痛啊!><

Adoi
時間不早了
我要去上課了
哈哈哈
寫道這邊
88 =)















2012年1月14日

1年

沒有EDIT過的照片真的是不可以看/.\

仔細的回想
原來我們的感情
是那么多不堪一擊
說分手,挽留,復合了


后來第二天的簡訊竟然是我發10++封給你
你呢?
3封
贊。


你做得很好
算了…


加女生
加飽你


對你好你還得寸進尺
連理都不理
你確定你還有愛?


你確定
我們還在一起?


1年前的今天
我失戀了
哭得好慘


1年后的今天
我失戀了
哭得更慘
挽留了=分手了


男人都不可以相信


我真的不明白
我就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珍惜?
為了他改了他媽的多
結果換來的卻是什么?


面子重要還是我重要?


很清楚
面子。
我輸了。


談戀愛很麻煩很累
又要花時間又要被指指點點
我不想。





輸得徹底……


難過死了


是你對我的愛變了
還是你不想愛了?




侯靜雯的心碎了。
了。




虧我那么愛你
但你怎么舍得那樣傷害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