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天快樂♥
終于重修舊好和好了:)
和我同團的好朋友們一定都會知道為什么會和好:P
上聯課還死命在那邊發泄在那邊sad-.-
結果一放學他只做了一件事就開心到爆炸╮(⌒▽⌒)╭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你做過的事情就覺得很生氣-.-
整個就是很不想去想:(
頭腦冷靜下來讀書吧
值得開心的是終于在考試之前和好╮(⌒▽⌒)╭
現在聊天整個很愉快╮(⌒▽⌒)╭
昨天還陪我一起遲睡弄到自己今天很累:(
Thank My Dear ♥:-*
晚上有去游神
Oh Yeah 我第一次╮(⌒▽⌒)╭
可是沒有游完-.-
閑
回到家才8點多就沖涼了跑去JPO喝Starbucks♥
hmm…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3 Girls Dating ♥
我買了 Hot Chocolate RM10++結果太甜喝一點點就給表弟喝=-=
心痛哦/.\
過后回到家錒姨生日有Birthday Cake
就一起Celebrate ;DD
生日快樂♥♥♥
要考試了結果每一科都讀到一點點而已
真的是可以去撞墻了-.-
等下就要乖乖去讀書了 加油!!♥
只要你的一點點愛的表現我就很滿足♥









